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日产逍客现金优惠1万元 另赠送1年延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太原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太原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了解到,现在购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金优惠10000元,还可获赠一年延保,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细车型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现车情况
2011款逍客1.6L两驱手动XE风 13.98万元 12.98万元 1万元现金+1年延保 有现车
2011款逍客2.0L两驱手动XL火 15.18万元 14.18万元 1万元现金+1年延保 有现车
2011款逍客2.0L两驱CVT XL火 16.48万元 15.48万元 1万元现金+1年延保 有现车
2011款逍客2.0L两驱CVT XV雷 18.08万元 17.08万元 1万元现金+1年延保 有现车
2011款逍客2.0L四驱CVT XV虎 20.18万元 19.18万元 1万元现金+1年延保 有现车
2011款逍客2.0L四驱CVT XV龙 21.98万元 20.98万元 1万元现金+1年延保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4-18制表:新浪山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前逍客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逍客整车线条极富张力,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下肢线条,腰线以下宽大的车体、外抛的轮拱,营造出扎实的SUV架势。

  逍客的内饰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和日产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非常相似,让我们非常熟悉,上深下潜的颜色提升了内饰动感效果,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简洁而时尚。三幅式的 东风日产逍客的外观方向盘左上策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调节音轨采用拨片的方式,操作起来很方便。仪表盘周围用铝制装饰,现代感十足。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时尚,圆形的出风口设计,看起来像是两只大眼睛,可以360旋转出风角度,还有专门的车顶出风按钮,很能讨女性消费者青睐。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和自动空调旋钮,阻尼感非常好,又不至于特别紧,档位也很清晰。

逍客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约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约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到店面议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东风日产金融公司 贷款时间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和五星的安全保障外形设计。但是在空间表现方面,逍客就稍稍逊色了,后备箱和后排乘客空间较小,后排1.77m以上的人座进去就感觉头部空间比较顶。

  店铺名称:东风日产汇港专营店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richanhuigang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