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新君越购车最高优惠1.3万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14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港宏盛丰别克获悉,目前别克2012款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店内现车充足,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13000元。详情见下表:

3213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君越车型介绍

  外观2012款的外观设计即便只是稍微补了一下妆,但那个端庄大气的底子仍然独树一帜,塑造精致的车头、车尾细节以及那条带有戏剧性转折的双曲度腰线都让君越透着品质与活力。

  新君越的内饰是设计的重中之重。在2012款上,2.4L车型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并升级了更高档的真皮面料,配合原有的Ice Blue冰蓝环绕氛围灯,时时刻刻都给车上乘员传递一种惬意与愉悦的感受。

  在这样的氛围中,2.4L SIDI发动机悄无声息的运转也很少会被关注到,它拥有13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相比上一代产品,最大功率提升9.6%,最大扭矩提升6.7%。

  “全新”的S6通过调整内部式阀芯结构、优化油路、改善离合器结构等方式,让换挡的平顺性大大增强,响应时间缩短0.5-0.6秒。看起来不起眼的半秒,反映在实际驾驶中却是明显的改观。在日常城市环路+经典拥堵路段的行驶状态中,无论是走走停停,还是在中低速之间频繁转换,2.4L SIDI发动机与新一代S6都表现出了焕然一新的平顺性。

  新浪口碑:2012款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座椅一如既往的舒适,中控功能很全面,做工精致美观。车友#antonl@21c#称赞君越道:大气的外形,细致的内饰,良好的隔音效果,空间大。(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