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E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ES240夜宴特别版优惠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00   易车网   字号:
雷克萨斯ES240夜宴特别版优惠4万元
ES 指导价:35.9-65.4

  近日,编辑从海南嘉翔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现购买雷克萨斯E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0夜宴特别版,可享优惠40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雷克萨斯ES(进口) 零售价 4S店报价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240 夜宴特别版 44.6万 40.6万 40000元 到店详谈
价格采集日期:12-04-18

  ES240的整体造型和老款ES350区别不大,都是些细小的变化,不过却能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宽大、稳重。前格栅从五横条式变为四横条式,更大的LOGO也可以更吸引眼球。大灯的造型未发生改变,但通过调整结构,使得大灯看起来更加符合时代感,转向灯和LED示宽灯组合成一个L型结构,当灯光开启时,非常的漂亮。雾灯的位置几乎已经到了保险杠的最边缘,这样的设计能使车头看起来更宽,更稳重。

  降价分析:雷克萨斯ES240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内部空间充足,座椅宽大,乘坐宽松得体。转向准确,制动灵敏,配备多项前瞻性智能系统,整体操控感轻松完善。雷克萨斯ES240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000转/分钟时获得224牛o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专为中国市场而开发的雷克萨斯ES240强调的并不是它的动力性。雷克萨斯的高端品牌,日系车的精致做工与丰富配置才是ES240的真实写照。现商家推出ES240夜宴特别版,优惠4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谈 保险费用 到店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详谈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E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