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2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广丰明年底投产新小型车 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28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尽管丰田的小型车在国内市场并不像国外那样顺风顺水,但丰田仍正在酝酿用一款全新小型车替代受冷落的雅力士。记者本周一从广汽丰田获悉,一款全新亲民小车将在明年底投产,其概念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有关该款车型的信息并不多。据此前记者从丰田高层获悉的信息,该车将采用不同于雅力士的全新车型平台技术,车身尺寸也会稍小一点。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曾透露,该车是丰田针对新兴市场推出的车型,外观十分时尚。按照丰田早前的规划,该车主要针对中低端小型车市场,而雅力士主要针对高端小型车市场。但广汽丰田知情人士表示,该车定位未必低于雅力士。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