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捷豹跑车F-Type明年引进 将推中国特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图为捷豹C-X16概念车图为捷豹C-X16概念车

  本报讯 上周六,捷豹汽车将于本次北京车展展出的C-X16概念车及敞篷版XKR-S在世贸天阶进行了亚洲首发。同时记者获悉,在C-X16基础上开发的F-Type量产跑车将于明年进入中国市场。

  C-X16是一款混合动力概念跑车,代表了捷豹未来的设计方向。捷豹在日前举行的纽约车展上宣布,这款概念车将实现量产并命名为F-Type。捷豹全球跑车设计师乔纳森表示,F-Type将变身为双座敞篷运动跑车,继承传奇车型E-Type的英式运动车精髓。凭借多款全新动力系统,其竞争对手将指向保时捷Boxster宝马Z4等畅销车型。 

  F-Type将采用全铝车身,外观上延续贝壳样隆起的发动机盖设计,并在内饰设计上融入更多科技感,而其主打的卖点是“人车互动”,即方向盘、踏板及“飞机操控杆”样式的挡把给予驾驶员的回馈,另外还有更多功能目前仍然无法透露。

  据捷豹汽车方面介绍,F-Type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并于2013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鉴于中国市场的潜力,捷豹或将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推出独特的版本,包括内饰及颜色方面的修改。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