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新奥拓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铃木新奥拓车源紧张 购车送4888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8日 17:2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长沙长安铃木泓泰瑞驰4S店处了解到,铃木新奥拓目前部分现车供应,购车最高可赠送4888元装饰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降价分析:新奥拓的车身尺寸为3500×1600×1470mm,相比老款奥拓的3300×1405×1440mm的尺寸增加不少,轴距也由老款的2175mm增加到2360mm,车内空间比老款更大了,但依旧属于A00级车型范畴,涉及上市在固有的车身尺寸上尽可能创造出最大有效使用空间,在扩大车内容积的同时,必然牺牲掉一部分的有效安全空间。该车从上市以来降价幅度一直较小,长沙地区市场指导价也一直高于厂家指导价,而近期,经销商已经在按照指导价买车,而且还可赠送装饰礼包。

1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新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