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斯柯达晶锐315车展期间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315车展期间最高优惠1.2万元
晶锐 指导价:7.89万-11.59万元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上海大众斯柯达海利4S店处了解到,斯柯达晶锐车型,乌市315春季车展期间最高优惠现金1.2万元,另赠8000元装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区间指导价 经销商区间报价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斯柯达晶锐 7.89万-11.46万 7.89万-11.46万 最高优惠1.2万元 赠8000元装潢

  见晶锐,有楞有角的俊朗外形一下就能抓住你的目光,白色的平顶设计仿佛成为时尚的代言,不仅是Mini Cooper,晶锐也能带给你这一经典设计。与斯柯达传统的外观形象相比,晶锐则完全颠覆了这一品牌的形象定位,活泼、典雅、细腻又不失大气,此时站在你面前的仿佛就是一位妆戴整齐的戏剧小生。转身来到车身正前面,两个前大灯仿佛一双俏皮可爱的大眼睛在目不转睛地望着你,眉角微微上翘,正中间的SKODA标记如同欧洲绅士那硕高的鼻梁骨,眼前的晶锐简直就是一个邻家男孩。

  拉开车门坐进车内,简约严谨的内饰风格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款经济型车,没有宽大的液晶屏,没有繁琐的按键,只有必备的功能,作为这一级别的家用车,斯柯达晶锐绝对没有把车内配置的任何一个功能浪费。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