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 奥迪Q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Q7顶配合肥地区最高优惠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0:5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安徽汇锐名车店了解到,店内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顶配最高优惠达10万元,柴油版可优惠5万。到店购车还有意想不到豪华收藏礼品赠送!详情请致电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Q7 3.0 TFSI 进取型(200kW) 82.10万元 81.10万元  1万元现金优惠
2012款Q7 3.0 TFSI 技术型(200kW) 88.10万元 87.10万元  1万元现金优惠
2012款Q7 3.0 TFSI 舒适型(200kW) 95.50万元 93.50万元  2万元现金优惠
TDI V6 3.0 柴油 2012款 88.60万元 83.60万元  5万元现金优惠
2012款Q7 3.0 TFSI 专享型(245kW) 131.90万元 121.90万元  10万元现金优惠
制表:新浪安徽汽车

  奥迪Q7 2012款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升级的内饰。在全新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首次配备的新式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如今成为奥迪Q7 2012款的标准配置。此外,奥迪Q7 2012年型全系标配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中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加热与通风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定速巡航装置、智能钥匙、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高科技尊贵配置。

  奥迪Q7 2012款全系标配深色全景天窗和带有节能程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信息系统的显示屏背景光由之前的深色升级为白色,方便阅读的同时为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渲染出了更加尊贵与舒适的色泽。此外,第二排座椅加热、后座四区空调、电视接收系统、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带奥迪蓝牙汽车电话的电话手柄、BOSE环绕音响等尊贵配置是七款车型中六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奥迪Q7 2012年型搭载两次荣获“Ward十佳发动机”殊荣的奥迪V6 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同时,依照不同的输出特性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3.0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可在2,150-4,78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持续输出400牛o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245千瓦的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440牛o米,且拥有从2,900-5,300转/分钟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

  两款先进的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为奥迪Q7 2012年型拥有更为卓越的行驶性能和更富时代感的环保特性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之相匹配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确保了奥迪Q7高效、舒适、动感的驾驶体验。

  在新浪口碑榜上,奥迪Q7总得分86分。奥迪Q7在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车源非常紧张,消费者购车无任何优惠。面对众多进口SUV车型货源相对短缺,主要存在的问题还是进口车型的检验,如果真的等不及了的网友,可以选择曲线救国,购买老款车型。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还需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