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西雅特 IBIZ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西亚特Ibiza英国售价公布 约9.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0:24   新浪汽车   字号:

  西亚特于日前发布了其改款Ibiza系列,其中绝大多数车型的售价将会降低。新款Ibiza系列将于4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如今西亚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售价信息。

西亚特Ibiza西亚特Ibiza

  西亚特将首次提供FR版的Ibiza ST车型。该车型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5 PS的1.2升汽油发动机或一款动力输出为150 PS的1.4升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一款动力输出为105 PS的大众集团1.6升TD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43 PS的2.0升TDI发动机也将提供给该车型选择。

西亚特Ibiza西亚特Ibiza

  三门版的Ibiza SC车型售价依然为9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9.9万元)起。五门版系列的售价为1.2 70PS S A/C车型售11430英镑(约11.3万元)起。入门级的ST车型售12140英镑(约12万元)。Ibiza S A/C(Ibiza系列的核心基础车型)的售价比旧款S Copa版车型低了300英镑。SE车型(取代了SE Copa)的售价也降低了300英镑。FR车型的售价比以往降低了多达1100英镑。

  与以往以往,五门版车型的售价比三门版SC车型高了500英镑。ST车型的售价则比五门版高了710英镑。

  改款Ibiza系列还拥有了许多的升级改进。前大灯经过了重新设计,包含了类似于Alhambra和Exeo所采用的雕刻元素。可供选配的双氙大灯包含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变得更小,所有的车型都采用了之前为FR和Cupra车型保留的下格栅。尾灯也得到了重新造型,FR车型配备了LED灯。

  内饰上的主要改动则包括一个重新设计的方向盘、新的温控控制台以及加大的手套箱。(Sally Wang1编译)

关注IBIZ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