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接下来将打造SUV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10:13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斯柯达负责技术研发的董事会成员Eckhard Sholz在本届日内瓦上透露,打造一款SUV车型是斯柯达“接下来合理的一步”。

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接下来将打造SUV车型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接下来将打造SUV车型

  该品牌已经推出了斯柯达Yeti跨界车,但似乎还有扩充其4x4车型系列的空间。“SUV领域非常引人关注,”Sholz表示。“该领域是销量最高的车型领域之一:你可以在欧洲,在俄罗斯,在中国,在各个地方销售SUV。从利润角度来看,这非常引人关注。该车型领域也比其他一些领域更富有情感。因此,在我看来,SUV车型是斯柯达接下来要迈出的合理的一步。”

  斯柯达已经表示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Mission L中型掀背车的量产版车型,该车将定位在晶锐明锐之间。这将使得于2013年发布的第三代明锐比现款车型更大。

  但是,除此之外,一款SUV车型也高高地列在斯柯达优先考虑推出的车型名单中。“我们的Yeti车型取得了成功。但是还有空间推出比Yeti更小的SUV车型,当然也有空间推出比Yeti更大的车型。所以为什么不呢?”Sholz表示。

  这些新车型仅仅组成了斯柯达想要将其年销量增加至150万辆这一计划的一个部分。去年,斯柯达在中国销售了25万辆汽车,Sholz认为,没有将目标锁定新兴市场的主流汽车生产商会发现很难存活下来。

  “我们有两个非常重要的东西,”Sholz透露。“一个是产品。另一个是市场。这就是斯柯达与一些竞争对手之间的差别。他们中的一些坚守在欧洲市场,但是这还不够。我们要进军国际市场。这很艰难,但这是唯一的机会。”(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