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高尔夫-敞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高尔夫旅行版优惠5.1万元 售18.8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风之星进口大众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3月8号,凡购买大众进口高尔夫旅行轿车,仅需188800元,最低首付5.6万、即可享3年0利率或2万元置换补贴的劲爆购车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点评:高尔夫旅行版外形方面和高尔夫普通版没有太大不同,前脸依然保持高尔夫的系列风格,但长度有加大幅度的加强,以强调实用性的增加,并且增加全景天窗以及行李架,可以更好的享受户外时光。车型尺寸:长4534mm、宽1781mm、高1504mm,轴距2578mm,车内乘坐空间没有变化,但比普通版高尔夫增加335mm的长度,使得后备箱空间更加庞大,可以装在更多行李。内饰方面,延续高尔夫风格,设计经典,风格简洁。动力系统则采用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5800rpm,最大扭矩240nm/1500-45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配置ABD、ABS、EBA、EBD、DSC、TCS

  保养信息:Golf Variant整车质保为两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2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与国产高尔夫相比,高尔夫旅行轿车装有绿色隔热玻璃、双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等,这些在国产高尔夫上面都是看不到的,更有大灯随动转向、大灯自动开启等高级配置。高尔夫旅行车所带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双区空调,可电动折叠外加单独加热等无不彰显超凡质感,引领全新高端生活,让您轻松获享愉悦驾乘体验。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高尔夫-敞篷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