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杰路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丰田杰路驰现金优惠6万元 限5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杭州元通城北店了解,原装进口跑车—丰田杰路驰可现金优惠60000元,数量有限,只限5台,喜欢的朋友要抓紧时间联系经销商。

1

  丰田杰路驰的历史还得从丰田北美说起,2007年,丰田旗下专门针对北美市场年轻人打造的子品牌SCION推出了一款名为tC的车型。为了体现运动性格,并没有使用北美版Camry的底盘,而是搬来了欧洲中级车Avensis的底盘,然后搭配那套著名的2AZ-FE发动机+4AT/5MT的组合。正如丰田所预测的一样,tC在上市后大受好评和欢迎,其销量每年都占品牌(SCION)总销量的半壁江山。

  2009年的纽约车展上,Scion展示了第二代的tC,并宣布其将于2010年年底上市。这款车便是我们现在国内销售的ZELAS杰路驰,只不过在中国市场上他挂上了牛头标。

  丰田ZELAS是一款三门掀背车型,有五个座位。跑车风格的动感外观,炫酷的双车门设计,让与众不同的运动天赋呼之欲出。杰路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795mm/1430mm,该车的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杰路驰采用2.5升双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丰田Zelas还标配8安全气囊,并配备有ABS+EBD、BA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VSC车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杰路驰标配了Lexus的8扬声器的音响系统,让你在享受泽拉斯的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Lexus 8扬声器带来的天籁之音。高配泽拉斯配备市面轿车最常见的全景天窗,与其说是全景天窗不如说是分体式大天窗,让前后排顾客离自然更近。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杰路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