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雷诺首款纯电动车今秋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58   京华时报  曹锦 字号:

  本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雷诺中国方面获悉,在第82届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将宣布其首款量产纯电动车ZOE的价格,该车型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售。

  ZOE源自雷诺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展出的概念电动车,是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尺寸小巧且造型流畅,内饰采用亮色调处理。量产版ZOE可能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222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约为160公里,并配备了雷诺专属的充电器。

  另外,雷诺双座城市电动小车TWIZY也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并将于3月15日正式上市。该车的续航里程为60英里(约合97公里),充电耗时3.5小时,最高时速约为81km/小时。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