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国产宝马X1上市 售价28.2万-4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8日 07:24   京华时报  刘磊涛 字号:
国产宝马X1上市国产宝马X1上市

  3月3日,华晨宝马X1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8.2万-49.8万元。这是宝马在华生产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国产宝马X1属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进口车型保持高调的一致性。

  装备新4缸发动机

  本次上市的华晨宝马X1同时推出了6款车型,X1xDrive28i是旗舰车型,除了继续提供豪华型之外,还增加了价格更低的领先型。X120i除了提供装备xDrive的豪华型之外,还首次推出了sDrive后轮驱动车型。此外,入门级X1sDrive18i也提供了豪华型和时尚型。X1的配置在国产后也得到了提升,全车系标配全景天窗,高端车型配置了倒车影像,Harman/Kardon音响,另外更多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选择,也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宝马X1xDrive28i和20i装备了最新一代2.0升4缸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功率输出可达到原有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同时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并可获得更大扭矩。X1xDrive28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比6缸机的车型快了0.3秒,而X1xDrive20i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也达到7.9秒。两个车型具有出色的高效节能特征,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9升和7.6升。

  国产化率超过40%

  国产后的X1降价幅度惊人,最低价格下探至28.2万元,而与原进口相对应的车型也出现大幅降价,幅度超过10%,这主要得益于国产化率的提高。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生产高级副总裁方诺德先生表示,华晨宝马X1目前的国产化率已经超过了40%。还特别要介绍的是,X1很快将使用沈阳发动机工厂生产N20发动机,这是宝马目前最先进的一款发动机。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从2009年问市以来,X1在全球销量超过了20万辆,2011年在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85%,超过1.5万辆。国产BMWX1不仅配置更加丰富和个性化,同时还推出了总共6款车型。我们对BMWX1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在2012年的销售增长肯定会超过100%。”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