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捷豹-路虎将在中国发布新的子品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6:4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捷豹-路虎将在中国发布一个新的子品牌,作为其在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合资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据称,捷豹-路虎正在与奇瑞之间商谈合作,双方之间的合作将允许捷豹-路虎在中国制造汽车

捷豹XF旅行版捷豹XF sportbreak

  监管要求只允许与中国汽车品牌合资且创立一个新的子品牌来销售完全独立的车型的非国内汽车生产商在中国制造汽车。

  “我们正在商谈当中,有很多机会,”捷豹-路虎CEO Ralf Speth表示。“我们在非常谨慎地前行,因为我们必须满足许多要求。如今,西方品牌要进入中国市场更难了,因为我们行动得太晚了。”

  “在能够在中国生产和销售自己的汽车之前,你需要一家合资公司和一个子品牌。这个子品牌需要采用新名称的新产品以及销售渠道。”

  Speth表示,该子品牌的创立将会得到非常认真的对待。“你必须让它产生利润。它必须是一项严肃认真的业务。如果你想要认真的产品的话,那么你必须认真地投资。”不过,Speth并没有详细说明这个子品牌会生产什么车型。“你可以制造任何汽车:货车、卡车、公共汽车,什么车都可以。只要它是新的。”(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