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荣威 5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荣威550北京优惠2万 另享8千综合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13: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3月10日下午2点,北京万通将举办荣威550早春优享团活动。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可获得2万元现金优惠,以及8000综合优惠。

  荣威550全车标配双层豪华电动天窗、R16寸铝合金轮毂、全车真皮座椅、升级原厂娱乐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等多项豪华配置。而作为一款中级家轿,大空间是消费者们十分青睐的一项元素。2012款荣威550拥有2705mm的超大轴距,是中级车阵营中的空间王,在乘坐空间上有具备了更大优势。这样的轴距空间,可以同时提供前后排乘员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完全能满足一般家庭乘坐需求。

  荣威550车型设计上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相对时尚的外观、漂亮的内饰以及五星的安全标准。同时在内饰的设计、用料和做工上都可谓精良,与同价位的合资品牌车有过之而无不及。相比于荣威550的外观,该车的内饰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首先就是中控台的造型看着很显档次,且用料很讲究,该软的地方软,该有阻尼的地方有阻尼,接缝控制的也很细腻。

  北京万通恒泰上海汽车(荣威&MG)4S店

  海淀区八达岭高速西三旗桥南1200米路西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550的人还关注了 

  • 550相关新闻
  • 550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