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凯越购车优惠1.5万现金 赠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9:21   新浪汽车  陕西站 字号:

  【新浪汽车西安讯】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可享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赠送装饰礼包。店内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和试乘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凯越西安地区行情表凯越西安地区行情表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陕西频道

  车型介绍:2011款别克凯越车身尺寸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整体设计以中庸成熟感为主。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车头的3D直瀑式镀铬隔栅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巧妙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新凯越的配置与老款相同,同样是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Twin-TEC发动机,其中1.8升的动力输出与老款一样,最大马力 119.6bhp/6,000rpm,峰值扭力16.1kgm/4,400rpm;而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 为 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并且峰值扭力输出点也由原来的4,000rpm提前至现 在的 3,600rpm,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两款发动机都配有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可以有效改善小排量发动机低转扭力偏弱的问题。

  保养方面:别克凯越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者6万公里,店内赠送2次免费保养,新车3个月/5000公里做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做一次小保养的费用在26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费用根据车况和材料不同,具体产生的费用不同。

  新浪口碑方面:本周凯越在新浪网友口碑上的热度值为1446点,网友美誉度86%,39%的网友持币待购,位列受关注车型第12位。网友综合评分为74分。最热车友评论:相比较同价位车,空间较大,厚实,追尾过一次,只是牌照框凹了点,其他无损伤,操控感还不错,外观也还好。缺点:内饰一般,高速市区路各半,油耗大概在9个左右,提速不快,驾驶室车窗摇上去会有嘎卡的感觉,急刹的制动距离有点长。跑了1.7万公里,凯越给我的总体感觉还不错,对得起这个价格。

了解更多西安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