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最便宜的电动车 雷诺Zoe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3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Zoe电动微型车以量产版形式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

雷诺Zoe电动微型车雷诺Zoe电动微型车

  售1365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3.7万元),这款Zoe电动微型车将会是市面上最便宜的电动车,将拥有130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在寒冷天气情况下的市区续航里程为60英里),另外还具备了Quick Drop电池技术,其动力单元理论上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交换。

雷诺Zoe电动微型车雷诺Zoe电动微型车

  Quick Drop基础设施在英国并不具备,新款雷诺Zoe将会于今年秋在英国上市,不过雷诺并没有透露何时或是否会在英国配备Quick Drop基础设施。

雷诺Zoe电动微型雷诺Zoe电动微型雷诺Zoe电动微型雷诺Zoe电动微型

  在设计方面,这款雷诺Zoe量产车基本忠实于在2010年亮相的概念车,除了其最新的家族式前大灯/前格栅设计。其外观是由Jean Semeris设计的,Semeris集中于“表达协调的运动”,而没有尝试打造一些向EV技术致敬的前卫设计,该车比(基本)共享相同尺寸的Modus更加苗条。

雷诺Zoe电动微型车雷诺Zoe电动微型车

  这款雷诺Zoe的轴距长度为2.58米,车身长度为4.08米,车身高度为1.73米。在引擎罩之下,该车装备了一台65千瓦(89马力)的电动机,将直接驱动前轮,最高时速被限定在84英里/小时。雷诺目前尚未公布该车的总重量,但是该车的构造是传统的钢制单体硬壳式构造。

  这款Zoe电动车将提供三种车型,一款入门级车型和两款名称分别为“Techno”和“Zen”的豪华主题版车型。后者配备了空气毒性传感器、“放松的”空气离子发生器以及香味扩散器。(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