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33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汽车已经做好了全力发展跨界车型的准备。近期,日产汽车曾经先后推出了全新日产Murano,日产Rogue,日产Juke,日产Qashqai,新一代日产Pathfinder和全新日产Murano CrossCabriolet等。但这些并不足够。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产Hi-Cross概念车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日产汽车全新Hi-Cross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根据官方的介绍,全新日产Hi-Cross概念车被认定是下一代日产Murano的原型车,预示着未来日产Murano的设计与研发方向。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产Hi-Cross概念车

  尽管,从外形尺寸上看全新日产Hi-Cross概念车要比现款日产Murano更小巧,但是,车内空间并不逊色。全新日产Hi-Cross概念车可以满足七名乘客驾乘,并不显得拥挤。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产Hi-Cross概念车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Hi-Cross概念车装备了汽电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升排量燃油直喷汽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构成,总体动力输出与一台传统的2.5升排量汽油发动机相近。作为一款七座车型,搭载如此小排量的发动机让消费者的信心略显不足。对于欧洲汽车市场来说,由于全新日产Pathfinder的车身尺寸过于庞大。因此,全新量产后的Hi-Cross将有效弥补这个问题。(编译:Jamie Gao)

日产Hi-Cross概念车日产Hi-Cross概念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