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新款摩根Plus 8双座敞篷 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26   新浪汽车   字号:

  摩根在缺席十年后回到日内瓦车展,发布新设计的Plus 8双座敞篷跑车,包括配备V8发动机的量产版和Plus-e电动版。

新款摩根Plus 8 新款摩根Plus 8

  摩根Plus 8量产版配搭一台由德国宝马提供的4.8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采用纯电力驱动的Plus-e则用于试探市场需求和接收各种意见。Plus 8量产版定位在全铝合金打造的Aero旗舰版之下,配备六缸发动机的Roadster之上。摩根研发工程师罗伯特-吉布森(Robert Gib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顾客早在十年前就希望他们能够提供这款车。

  新款摩根Plus 8与售价更高的Aero共享铝合金底盘,而没有选择Roadster和Plus 4的钢制梯形车架,配以经典的车身设计,其整备质量保持在1100千克。摩根表示Plus 8是最舒适的复古跑车,标配了空调系统、真皮包裹的驾驶舱和高品质音响系统。宝马V8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390 bhp,标配手动变速箱,并提供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供选装。两款变速箱都能在4.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自动版的综合油耗为26 mpg(约合百公里11.1升)。

新款摩根Plus 8 新款摩根Plus 8

  虽然Plus-e电动跑车只是一款原型车,但摩根工程师表示如果市场响应积极,能够迅速投入量产。这款原型车采用Valence锂电池组提供电源,整备质量相比汽油动力高出150千克,摩根正在尝试换装自己的电池组。由Zytek工程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拥有163 bhp马力,续航里程为20英里。

  除此之外,摩根还在本届车展带来了Aero Coupe,该车配搭福特野马3.7升V6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260 bhp。(Miura)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