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世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购东风雪铁龙世嘉享三年内原价回购承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2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王飞 字号:

  买车不花钱!天下真有这种免费午餐?如果你选择世嘉,就真的享有免费开三年的特权!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三年全车险”或者“三年按揭免息”“三年内的旧车原价换世嘉”等超大优惠。

  本周末,只要你到东风雪铁龙成都各经销店参与“感恩20年 世嘉免费开三年” 48小时限时抢购活动你就能得到上述意外惊喜。

  买世嘉 三年内你可“不花一分钱”

  本次活动中,消费者将得到“三年内原价回购”的承诺,你三年内用世嘉置换升级东风雪铁龙更高端车型,那么你现在买世嘉花了多少钱,经销商就按你的购买价格回收你的世嘉。这等同于你不花一分钱购车款,世嘉免费开了三年。

  据了解,在这次活动中,购车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签订原价回购协议,只要是三年内汽车没有出过碰撞事故、符合置换条件,只要置换东风雪铁龙更高端的指定车型,例如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某款车型时,就可以用购车发票上的价格,直接抵扣新车的购车款。

  有调查显示,通常家用轿车的换车周期一般在三到五年,而到第三年换车时,旧车一般会按照当前的车价打六折,换而言之,假定一辆现价为10万元的车三年后新车价还是10万元,那么它的三年车龄的二手车价一般6六万元左右。如果新车降价到8万元,那么三年车龄的车按8万元再打六折,即为4.8万元,意味着这辆车在这三年时间中价值损失了5.2万元。

  而世嘉可以做到三年内百分百保值!如果你届时置换东风雪铁龙指定的车型,那么你可以按照现在的购车价将世嘉返卖给车商,没有一分钱的车价损失,让你毫无顾虑地轻松升级你的座驾。

  另外,东风雪铁龙表示,如果消费者用符合指定条件的三年内的其他品牌经济型车置换世嘉,也可获得原价回购的优待。

  用世嘉 三年少用上万元

  除了三年内百分百保值的优厚礼遇外,世嘉的购车者还有多种厚礼可选。例如“三年全车险”“三年免利息”等。这些礼包将让你三年之内少花上1.5万元左右。

  你不用再担心“买车容易养车难”,三年内,东风雪铁龙帮你分担部分的养车费用:例如保险或者是按揭贷款的利息等。仔细算笔账,你就会发现,你自己会因此少花上万元以上的开销。

  保险是购车之后必备的开销,三年车险至少价值上万元。据东风雪铁龙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雪铁龙将给在这次活动中购买世嘉的客户送上三年车险,包括交强险和常用的商业险险种,能满足绝大部分车主的需求。消费者购车之后,将没有这笔大开支,用车更轻松。

  如果是贷款购车消费者,则可以选择三年贷款免利息活动,让你用明天的钱买车毫无负担,轻松贷款,提前圆梦。

  三年内,百分之百保值、三年内你还可省下万元以上养车钱,面对这样厚道的车,你还能忍么?如果心动,就请周末到店去抢购吧,据了解,东风雪铁龙为此次活动准备了100辆世嘉,就看谁能抢到这“免费的午餐”了。(王飞)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世嘉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后排空间充裕,储物空间丰富。
缺点:1.6L发动机只能算基本够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世嘉1.6L手动整体来说,不论是操控的感受还是质感没有明显的变化,唯一的变化就是前脸的设计更为大气,内饰加了一些镀铬装饰条。在动力上 ...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