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X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发动机可选 新宝马X6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7:19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新款X6,新车将于今年六月上市销售,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46,725英镑(约合人民币46.6万元)。

新款宝马X6新款宝马X6

  新款宝马X6是以现款为基础进行的中期改款,对外形、内饰、动力和配置进行了一些调整。车头的变动包括新款雾灯、更醒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被作为选装配置的自适应LED大灯。以及为宝马X6M准备的蓝色铝合金制动卡钳。新设计的LED尾灯在视觉上降低了车尾的高度,增强了动感。为X6 xDrive 50i准备了一套全新设计的双色19英寸合金轮毂。除此之外,宝马准备了几种新的车身颜色供选择。座舱内的变动主要是座椅材质的变化,首次将朱红色真皮列入标配,作为选装的Nappa真皮则有黑色和白色可选。

新款宝马X6新款宝马X6

  宝马为新款X6提供六款发动机供选择,这些动力分别是555 bhp输出的X6M,M部门全新研发的三涡轮增压柴油机,配备V8发动机的V8 xDrive50i,配备直六发动机的xDrive35i,以及使用柴油动力的xDrive40d和xDrive30d。

新款宝马X6新款宝马X6

  新车在英国市场的售价相比老款略有提高,起价为46,725英镑(约合人民币46.6万元,xDrive30d),性能旗舰X6 M的售价为85,680英镑(约合人民币85.1万元)。售价62,260英镑(约合人民币62万元)的三涡轮增压M高性能柴油版X6也将在六月上市。(Miura)

关注宝马X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