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2012款高尔夫全面接受预定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1:11   易车网   字号:
2012款高尔夫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
高尔夫 指导价:11.89-23.58

  近日,编辑从云南云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详情请咨询经销商,详情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颜色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行情
昆明 3月
2012款高尔夫
         
信息采集:2012-03-07   

  车型简介:2012款高尔夫的重点在于推出了四款新车型,包括Golf1.6AQTL自动时尚型,1.6AQCL自动舒适型,1.6AQHL自动豪华型和1.4TSIDQBM蓝驱车型共四款车型为2012年新车型。其中1.6L排量的三款自动挡车型应该说是原有车型的改款(并停产旧款车型),变化之处在于由原来匹配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改为最新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全系车型除了配置有所调整和升级以外,2012款高尔夫含GTI车型的全系官方指导价从11.89万-23.58万元不等。

  2012款高尔夫增加的配置,主要针对驾乘舒适性和人性化为主,包括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电加热座椅等实用配置将出现在更多的车型上。高尔夫1.4TSI豪华型还增加了6.5寸触摸屏,驾驶席12向电动座椅和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