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现代i-oniq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1:04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i-oniq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现代i-oniq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增强型电动车增强型电动车

  新浪汽车讯: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现代i-oniq概念车完成了全球的首次亮相。从现场的车型图片上看,全新现代i-oniq概念车在设计上预示着未来现代品牌发展的方向,并使用了多项代表品牌未来的领先技术。对于现代汽车来说,全球关注度最高的日内瓦车展为现代汽车展示未来汽车技术研发实力提供了舞台,这对现代汽车来说是个绝佳的机会。据官方介绍,全新现代i-oniq概念车全长14.4英尺,采用了吸引眼球的剪刀式车门。据了解,全新现代i-oniq概念车是一款增强型电动汽车,在只依靠电力驱动的模式下,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英里。另外,车辆还装备了一部1.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它的作用是帮助车辆提供辅助动力,并在电池电量耗尽的情况下为车辆继续行驶提供动力。

现代i-oniq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现代i-oniq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现代i-oniq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现代i-oniq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在车辆的内饰设计方面,全新现代i-oniq概念车采用了部分闪亮的铝质装饰件和部分桃木饰件,并在中控台处安装了宽大的触摸显示屏,方便了人车交流。另外,全新概念车还采用了样式新颖的仪表板,并在方向盘上安装了运动控制触摸屏。全新概念车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新式的后排乘客进入模式,方便了后排乘客的进出。据现代汽车欧洲技术研发中心首席设计师Thomas Bürkle介绍:“全新现代i-oniq概念车两条明显的车身线条为其增添了力量感和运动感,车身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部,让全新现代i-oniq双门轿跑概念车更加优雅,最大限度地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力。”(编译:Jamie Gao)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