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7日 00:37   新浪汽车   字号: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新浪汽车讯 玛莎拉蒂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全新GranTurismo Sport,用于接替GranTurismo S。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搭载一台454 bhp输出的4.7升V8发动机,标配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六前速序列式变速箱被作为选装配置(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百公里加速在5.0内完成。

  新车换上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并为发动机和制动系统开辟冷却气流通道。换上新设计的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被作为标准配置,新款尾灯加入了黑雾头式设计。座舱内则换上了新款座椅和方向盘。

  新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尚未公布售价,预计在英国市场为9万英镑,将于今年9月上市销售。(Miura)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