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阿斯顿-马丁 V8 Vantag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9: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阿斯顿-马丁在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新款Vantage系列,新车的动力传动系统和外形设计都得到了升级改进。新款Vantage系列的入门级V8车型将售84995英镑起,顶级款的限量版V12 Zagato车型售价将接近40万英镑。

新款Vantage系列新款Vantage系列

  被形容为自2008年发布以来最大的一次升级改款,基础款420马力V8 Vantage车型得到了许多曾首次出现在Vantage S车型上的升级改进,包括更快的转向系统、更大的刹车片和更宽的轮胎

新款Vantage系列新款Vantage系列

  前轮刹车系统也得到了改进,配备了新的380毫米双片通风式前刹车碟片和6活塞制动卡钳。此外,新车还标配了一个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轮胎如今也加宽了10毫米。新款Vantage如今还可选配一款新的7速Sportshift II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Vantage系列新款Vantage系列

  新款V8 Vantage在外观上的改动灵感是源于Vantage S和限量版的Vantage N420。新车装备了一个新的前部下保险杠和空气分裂器、重新设计的门槛板以及新的装备了扩散板的后保险杠。

新款Vantage系列新款Vantage系列

  售价99995英镑起,430马力的Vantage S车型将标配新的Sportshift II变速箱和运动式排气管。此外,该车型还将标配阿斯顿公司新的Garmin卫星导航系统、巡航控制系统和蓝牙装置。V12 Vantage车型依然没有什么改动。而V12 Zagato车型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将限量投产仅150台。(Sally Wang1编译)

关注V8 Vantage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