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宝马 宝马M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宝马M6豪华轿跑 日内瓦车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宝马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M6高性能豪华轿跑车。宝马表示新车的性能表现已经堪比超级跑车,是宝马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的双门量产车。

新一代宝马M6新一代宝马M6

  ---------------------------------------------------------------------------

  >>新一代宝马M6车展实拍图

  ---------------------------------------------------------------------------

  新一代宝马M6搭载一台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为552 bhp,极速为189 mph(约合304 km/h)。新车将于今年九月在英国上市销售,其中Coupe版起价93,795英镑(约合人民币93.8万元),敞篷版起价98,995英镑(约合人民币99万元),分别比老款高出6460英镑和6820英镑。

新一代宝马M6新一代宝马M6

  与老款M6相同,新一代宝马M6与M5共享动力,4.4升增压V8发动机与七前速双离合器和M部门出品的主动式限滑差速器配搭。最大马力扭矩分别比老款的自然吸气5.0升V10发动机提高52 bhp和122 lb ft(约合165 Nm),达到552 bhp和502 lb ft(约合680 Nm)。

新一代宝马M6新一代宝马M6

  新车的整备质量相比老款增长140千克,达到1850千克,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即便是从静止加速到200 km/h也仅需12.6秒。M6标准版的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选装M驾驶包后可将限速提高到189 mph(约合304 km/h)。M6敞篷版的整备质量为1980千克,相比老款重50千克,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4.3秒,加速到200 km/h公里耗时13.1秒,极速与硬顶版相同。

新一代宝马M6新一代宝马M6

  虽然动力和性能表现都有所提升,但油耗却得到控制,硬顶版和敞篷版分别作出28.5 mpg(约合百公里10.1升)和27.4 mpg(约合百公里10.5升)的成绩,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分别为232克和239克。

新一代宝马M6内饰新一代宝马M6内饰

  新车在外形方面的调整也具有实际的效用,例如空气动力学套件能够改善发动机的散热效率,提高车底空气流速,增强下压力。车身的设计亮点包括更深邃的车头保险杠进风口,更宽的前唇,独特的进气格栅和更具视觉冲击力的车尾扩散器,车尾四支大口径排气筒,19英寸合金轮毂,265/40 R19前轮和295/35 R19后轮。

  宝马在M6的车身上使用了大量的新材料,例如Coupe版车顶换上CFRP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车门和发动机盖使用铝合金,车头扰流翼采用复合塑料,行李箱盖则使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

  除了提升动力,调整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宝马还对悬架系统进行了大幅改动,例如对双叉式前悬和多连杆后悬进行调校,配以特别研制的减震筒、螺旋弹簧和衬套。针对M高性能版的特殊需求,宝马对电控系统程序也进行了修改,例如ABS、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ASC加速防滑控制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DBC动态制动控制系统和DBF制动碟自动干燥功能。

  宝马首次为M6提供碳纤维陶瓷制动碟供选装,前后尺寸分别为410毫米和396毫米,相比标配的传统制动碟轻了19.4千克。前后轮分别使用六活塞和单活塞制动卡钳。(Kevin Lee)

关注宝马M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