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Golf GTi敞篷版日内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7:40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尔夫GTi敞篷版在日内瓦车展首发高尔夫GTi敞篷版在日内瓦车展首发

  新浪汽车讯:大众在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了高尔夫GTi敞篷版,新车将从七月开始接受订单,九月交付车主。

  ------------------------------------------------------------------------------

  >>高尔夫GTi敞篷版车展实拍图

  ------------------------------------------------------------------------------

大众GTi敞篷版的油耗为7.7升大众GTi敞篷版的油耗为7.7升
敞篷机构可在10秒内开合车篷敞篷机构可在10秒内开合车篷

  全新高尔夫GTi敞篷版配搭2.0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达到208 hp,280 Nm的最大扭矩仅需1,700 rpm就能获得,提供六前速手动或者六前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供选择。

使用运动配色的内饰使用运动配色的内饰

  由于空气动力学受到敞篷车身的影响,百公里加速相比普通掀背版6.9秒的成绩慢了0.4秒,极速为236 km/h。大众表示GTi敞篷版每公里仅排放177克二氧化碳,油耗成绩为37.2 mpg(约合百公里7.7升),排放和油耗分别相比掀背版高出7克和0.3升。

  液压控制的自动帆布车篷仅需9.5秒就能完全打开,车速在30 km/h以内都能正常运作。相比普通高尔夫敞篷版,GTi版换上带红色饰条的进气格栅、GTi专属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扩散器,17英寸Monza合金轮毂,225/45轮胎,当然还有各种GTi标徽。

  座舱内则换上GTi传统风格的方格花纹运动型座椅和GTi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当打开敞篷时高尔夫GTi敞篷版仍然能够提供250升的载物容积,位居同级领先水平,达到Mini敞篷版的两倍。

  大众尚未发布新车售价,预计在英国市场将达到2.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万元)。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