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7日新速腾正式上市 新浪全程视频直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10: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2012年3月7日20:00时,一汽大众新速腾将在美丽的三亚正式上市。据悉新速腾的动力才采用三种发动机和三种变速箱,分别是1.6L、1.4T、1.8T以及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DSG

  新速腾是在根据北美版三厢车型-Jetta(捷达)的第6代产品衍生而来,从设计和配置上看,这代速腾是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车辆性价比的一款产品,在制造成本和技术细节上都要低于上一代产品,这是一汽大众迎合中国市场特征做作的改进。上一代产品技术含量高、细节处理出色,但是细节质量并不为中国消费者接受,而其带来高售价则限制了中国消费者的选择。另一方面,上一代速腾完全采用欧洲设计,较小的车内空间也不为中国消费者认可,因此新速腾增加了轴距,车内空间得到极大的改观。

  从外观来看,新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相比现款速腾的4544mm、1760mm、1461mm和2578mm,长度增加100mm,轴距增加73mm,车身尺寸方面有了明显增加,特别是后排空间有了明显的改变。

  内饰方面,新款与老款相比没有太大改变,依然延续线条流畅而大气的风格,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大众标准化的三辐方向盘,在皮质材料的包裹下手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设置足以让驾驶者触手可及,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平面式双圆式仪表盘,采用白色背光技术,车辆信息显示简洁醒目。

关注速腾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速腾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6升
优点:车身变大,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内饰工艺让人满意。
缺点:生产工艺调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虽然底盘明显缩水,但是新速腾还是在绕桩时给我带来了惊喜!尤其是其底盘在完成一系列测试时的稳定性,让人眼前一亮,这就是一线大厂的实力 ...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