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上海大众 Pol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即将上市 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上海大众正在就现有车型打造更多的车型版本,斯柯达晶锐首度引入的跨界版车型Scout已经在国内上市,而大众品牌方面也将推出基于新一代POLO的第二代国产CrossPOLO车型。

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

  虽然新款POLO的三厢车型将无缘中国市场,但大众将以此为基础推出三款全新的衍生车型,分别是一汽大众的全新捷达NF,上海大众的全新桑塔纳NF,还有首度进军经济性三厢车型市场的斯柯达A-Entry车型。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对POLO车系的削弱,除了即将在3月上市的新一代CrossPOLO车型,后续还将在高性能市场做文章,POLO GTI和斯柯达晶锐RS车型都将在年内推出。

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

  不同于新款三厢劲取车型是基于老款三厢POLO的拉皮改款,新的CrossPOLO则是一款真正基于新一代POLO打造的全新车型。新的CROSSPOLO采用了有别于普通版车型的大灯设计,虽然灯体外廓不变,但灯壳内部采用了黑底风格,下部增加一个电镀装饰条,大灯的反光碗变成了圆形。前保险杠的水箱进气格栅尺寸加大,用黑色包围包裹起来,下部增加银色护板装饰,雾灯也改成了圆形风格。

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

  车身侧面也有黑色包围的防护,后排车门上有“CROSSPOLO”的字样,相较老款车型取消了车门上的防擦条。侧面转向灯与普通版的新款POLO车型一样,并没有像海外版车型那样集成在后视镜外壳上。车顶的行李架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精致,银色的行李架更加贴合车顶,具有很好的流线性。作为定位略高于普通版POLO的CROSSPOLO车型,其配置基本与高配版的普通车型相同,因此也配置了电动天窗

新一代大众CROSSPOLO车辆参数新一代大众CROSSPOLO车辆参数

  编号SVW71611GS、SVW71611HS的新一代CrossPOLO车型信息已经在工信部目录上出现,采用了新的五幅款式铝合金轮毂款式,配置185/60R15和185/65 R14轮胎,比起斯柯达Scout车型上配置的195/55 R15轮胎规格要略小一些。Cross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4000/1710/1505mm,同时,对得起“Cross”的名号,新款CrossPOLO的离地间隙也比普通版车型提升了15mm。

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新一代大众CROSSPOLO量产曝光

  后保险杠同样由带有黑色防护包围和银色下护板。不同于海外市场上的CROSSPOLO车型则使用了1.4L机型和一款1.2TSI发动机,国产CrossPOLO车尾上已经标注了车型排量信息,依然使用1.6L排量的发动机。国产CrossPOLO与高配版的普通POLO车型相同,使用代号CPJ的国产1.6L发动机。不同的是,大众朗逸车型除了配置CPJ的国产机型,因为产能所限,同时也有搭载由德国大众Chemnitz 发动机厂生产的CFN机型,这款进口1.6L发动机与国产车型在动力输出上没有任何差异。而后续上海大众还会国产POLOGTI车型,届时将启用1.4TSI机型和双离合变速器,也将为POLO车型注入更多激情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