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CX30-两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安CX30最高优惠7000元 有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 08:51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安CX30最高优惠7000元有现车供应
CX30 指导价:6.38-7.28

  长安CX30外形比较时尚,内部空间比较宽敞,细节做工工整,并且节油环保。目前深圳购买长安CX30最高优惠7000元,店内有现车。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X30 1.6 MT三厢标准型2011款 6.68万 5.98万 0.7万 有现车
CX30 1.6 MT舒适型2011款 6.88万 6.18万 0.7万 有现车
CX30 1.6 MT三厢舒适型2011款 6.98万 6.28万 0.7万 有现车
CX30 1.6 MT三厢豪华型2011款 7.58万 7.08万 0.5万 有现车

  CX30三厢整车线条平顺质感,富有张力。大气的前脸造型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硬朗的腰身线条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视觉感,尾箱宽大厚重,储物能力强。CX30三厢前大灯灵感来源于鹰眼,并采用熏黑设计,给人感觉锐利和充满灵性。尾部设计是其亮点,高照度晶钻LED尾灯采用双色注塑工艺,更凸显质感,一圈白色LED式的造型也颇显新颖。

  在操控上,CX30三厢则较以往的中级车有了很大改善。与英国MIRA公司联合开发、经由PRODRIVE公司调教后的CX30,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尤其在转弯过程中,车辆操控稳定,整体感觉非常扎实。此外,在车辆转向过程中,虽然车型较大,但转向很轻,和那些所谓的合资汽车相比也丝毫不差”,驾驶CX30已经行驶了近16万公里的冠军车手文凡表示。

  动力方面,三厢版CX30将拥有1.6L和2.0L两种排量,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千瓦,峰值扭矩192牛米。

关注CX30-两厢的人还关注了 

  • CX30-两厢相关新闻
  • CX30-两厢相关问答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