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Aventador J Speedster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7:01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兰博基尼Aventador J Speedster的图片,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兰博基尼Aventador J Speedster曝光 日内瓦首发兰博基尼Aventador J Speedster曝光 日内瓦首发

  这款新车将会被称作Aventador J,虽然目前我们并不能确定这是否会是该车的全称,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新车不同于最初预计会亮相日内瓦车展的Aventador Roadster。

兰博基尼Aventador J Speedster曝光 日内瓦首发兰博基尼Aventador J Speedster曝光 日内瓦首发

  图片中的这款新车事实上是一款Speedster车型,没有挡风玻璃也没有车顶。前鼻、侧裙板和后扩散板都得到了加强,而采用了碳纤维材料,另外轮毂也采用了这种轻量化的材料。尾翼采用的是一种独特的DTM设计,同时悬挂看上去也降低了一些。

  在动力方面,常规款Aventador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690马力(515千瓦)的6.5升V12发动机,而这款Speedster车型可能会搭载同款发动机。

  此外,兰博基尼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另外一款新车,应该会是Sesto Elemento概念车的量产版,一款拥有极其出色性能的超轻量化跑车,据称这款新车型将会采用Unica这个名称。

  有关兰博基尼Aventador J Speedster和新款Unica的更多细节信息,预计要等到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后才会揭晓了,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1编译)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