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华日菱新夏朗上市发布会圆满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6: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3月3日下午,北京华日菱进口大众新夏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发布会成功举行。十余家汽车媒体记者以及数十名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一起鉴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一曲悠扬的音乐,让人感受到了新夏朗的优雅之风;一个动感的瞬间,让人感受到了新夏朗带来的不凡的生活品质。全新的震撼体验,集视、听、触为一体的情景剧,让参加本次的嘉宾在小小的环境中感受到新夏朗的灵动与科技魅力!

  新夏朗目前店内现车库存充足,到店购车均有豪华礼包赠送!钟爱超大空间、多功能车型的您,详情请咨询华日菱进口大众销售热线:010—81756165

华日菱集团副总经理贾志新先生致开幕辞华日菱集团副总经理贾志新先生致开幕辞
两段精彩的情景剧表演完美展示了新夏朗宜商宜家的跨界概念两段精彩的情景剧表演完美展示了新夏朗宜商宜家的跨界概念
活动现场精彩节目活动现场精彩节目
吸人眼球的Cacino供在场嘉宾娱乐吸人眼球的Cacino供在场嘉宾娱乐

  新夏朗既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同时也可以家庭带来完美的幸福之旅。外观突破了进口大众汽车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它身段优美、曲线和谐、动感十足,是名符其实的风之精灵,堪称进口大众汽车家族迄今设计最美得车型之一!

  北京华日菱进口大众4S店在德国进口大众经销商体制中颇具实力。连续获得德国进口大众经销商“销售冠军”、“服务明星”、“售后维修服务与技能大赛冠军”等荣誉。而坐落于中国汽车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内的北京华日菱4S店,还获得“进口汽车销售冠军”、“文明经销商达标单位”、“诚信企业”等光荣称号。

  北京华日菱进口大众4S店                             

  贵宾专线:010-81756165                          

  微博:http://weibo.com/bjhrl6085(华日菱进口大众)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