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Disco Volante 2012概念车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6:3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早在上世纪50年代初,阿尔法-罗密欧在意大利跑车制造商Carrozzeria Touring的帮助下研发了一系列用于测试新技术的概念车。其中一款是1952款阿尔法-罗密欧Disco Volante(C52),该车是基于公路版的阿尔法1900设计的,并推出了Coupe版和“Spider”敞篷版车型。

Carrozzeria Touring Disco Volante 2012将亮相日内瓦Carrozzeria Touring Disco Volante 2012将亮相日内瓦

  而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将发布其新款Disco Volante 2012概念车。日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这款新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

Carrozzeria Touring Disco Volante 2012将亮相日内瓦Carrozzeria Touring Disco Volante 2012将亮相日内瓦

  如同最初的1952版车型,这款Disco Volante 2012概念车也是基于一款公路版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设计的,这一次是8C Competizione超跑车。不过,这款最新的概念车只会非常限量地投产打造,是为那些想要拥有一款高档的运动型豪华旅行车的消费者准备的。

  Carrozzeria Touring Superleggera在阿尔法-罗密欧8C的空间构架底盘上装备了新的车身,采用的是手工打造的铝合金面板和碳纤维要素,所有零部件都是由米兰工作室的技工装配的。这款Disco Volante 2012概念车还保留了阿尔法-罗密欧8Ccompetizione的机械套件,采用的是纵向安装的4.7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443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53磅-英尺。

  8C超跑车的6速驱动变速箱(配有翘板变速调节装置)、防滑差速器、双叉骨悬挂系统以及大直径的通风式刹车片应该也会提升新款Disco Volante 2012概念车精准、敏捷和出色的性能。

  有关这款概念车全部的细节信息将会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