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捷豹路虎与奇瑞申请建28亿美元合资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5:39   新浪财经   字号: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两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捷豹路虎公司( Jaguar Land Rover)与奇瑞汽车有限公司(Chery Automobile Co)正在寻求获得监管批准,拟在中国东部地区合资成立一家规模达175亿元(合27.8亿美元)的汽车公司。

  一位人士介绍称,合资公司将建在离上海不远的常熟市,该公司将首先生产路虎SUV车,之后将投入生产捷豹车。

  另一位人士透露:“在目前阶段,这项合资计划有待于中国发展与改革委员会的审批。两家公司的总投资规模可能将随之作出调整。”该计划还有待于其他政府部门的审批。鉴于合作计划进展的敏感性,这两位消息人士都不愿透露姓名。

  据悉,由印度塔塔汽车集团控股的捷豹路虎公司过去曾谋求与长城汽车公司等中国制造商建立合资公司。(金月)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