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和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和悦运动导航型现金优惠4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14: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新浪湖北汽车编辑从湖北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部了解到,3月湖北江淮4S店推出了2012款和悦运动导航型, 活动期间网络客户还可以凭网络截图享受200元现金油卡优惠,还有精美香水礼品赠送,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和悦车型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车型 经销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车情况
和悦1.5L MT运动导航型 8.38 7.98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和悦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宽敞,尤其是和悦本身拥有的同级车中的最长的2710mm的轴距,比平均水平足足高出了100mm,直接成 就了和悦的座椅宽大舒适,乘坐者乘坐时头部空间、肩部空间、肘部空间、臀部空间等均超出了相关常规的数值,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开阔的驾驶视野保障。

  动力方面,和悦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两方面都表现出色,最大功率可达83KW,最大扭矩为146N•m,在同 排量VVT发动机中性能领先,该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DOHC和VVT可变气门正时等多项国际顶尖环保技术,兼具了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实现了动 力型与经济型的完美均衡,正是这款发动机的优异表现。

  在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联合组织的节能汽车专项核查工作组开展的首次市场抽样核查工作中,和悦在满足了大空间和高安全的前提下,百公里6.6L的油耗表现十分抢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湖北江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公司(各经销网点)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