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改款现代i20发布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现代于日前发布了其改款i20,该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该车将为配备传统发动机汽车树立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基准。

改款现代i20发布改款现代i20发布

  搭载74马力的1.1升三缸柴油发动机并配备现代公司的Blue Drive技术,这款i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84克/公里,比其姐妹公司起亚在去年秋发布的锐欧1.1 CRDi EcoDynamics车型还要低1克/公里。

改款现代i20发布改款现代i20发布

  改款i20系列将提供的另外一款节油的柴油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9马力的1.4升发动机,排放为96克/公里。

  改款i20(最早是在2009年上市的)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包括现代公司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新的头灯。该车的前后保险杠采用了更加现代化的设计,同时配备了一个新造型的引擎罩和新的轮毂设计。

  在车身尺寸方面,改款i20的车身宽度(1710毫米)、高度(1490毫米)与轴距(2525毫米)长度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而车身长度对比旧款车型增加了仅仅55毫米,达到了39995毫米。

  改款i20将配备现代公司的五年Triple Care维修服务套装。有关该车的全部细节信息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