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6L全系最高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讯 日前,编辑从一汽奥迪湖南世茂奥迪城市展厅获悉,目前购买A6L最高优惠6万元,A6L作为一汽奥迪的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销量,目前店内仅有少量现车,现全系车型平均优惠达2.8万元,此时入手十分合算。具体价格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 现车情况
奥迪A6L 35.5万-69.9万元  最高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03-05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奥迪A6L外形大气,车身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致,同时拥有超大的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性能,乘坐舒适,在国内有着非常特殊的地位。新奥迪A6L拥有5个不同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12款车型,拥有一个空前完整、强大的高档C级车阵容。

  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上一代奥迪A6相比,全新奥迪A6L外观上的最大变化是,前脸上原本被前保险杠分开的散热和进气格栅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梯形格栅。这种奥 迪家族最新成员的标志性前脸设计将复古、经典与现代、时尚有机地融为一体,既透着奥迪的创始人霍希在上世纪30年代统治德国顶级豪华车市场时的威严,又体 现出奥迪自战后复兴以来突出科技和运动特点的品牌理念

  在内饰方面,色彩和材料的和谐达到了浑然一体的状态,车厢内设计更具雕塑感,其华丽的材质、高贵的品味、和谐的色彩搭配和便捷的操作性再次显示了奥迪在车内设计方面无人企及的领先地位。

  2011款奥迪A6L在动力方面没有任何改变,依然采用老款车型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3.0TFSI的高效汽油发动机,作为 奥迪V6发动机的顶级版本,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使其具有超过8缸机的动力,能够输出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0牛/米的强大扭 矩,能够使奥迪A6L仅需6.6秒便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

  奥迪A6L是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无论从品牌知名度,还是从车型普度,奥迪A6L都称得上是真正的成功。

  保养方面:奥迪A6L享受两年不限公里保修。建议新车行驶到5000~7500公里时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材料+工时)14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视具体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800元左右。具体价格详情以当地4S店为准!

  在新浪汽车口碑评论中,综合新浪网友对奥迪A6L的评价,A6L总体很大气,内部空间大 显示出了奥迪老牌的底蕴,同时又添加了中国本土特色,配置从低到高,可供选择的余地多,适合各级别的人士。个人比较喜欢运动版的A6,适合有朝气的年轻 人。特色:方向盘,小冰箱,独具特色的。一位叫“zgbjpx”的新浪网友讲述到:“我最大感受是跑高速特别好,主要是平稳”。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6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1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8升
优点:优秀的操控 精致时尚的内饰 宽敞的空间
缺点:作为行政级车后排装备略显简单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一代奥迪A6L,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是A8一样,从侧面的线条尤为突出,尺寸和造型的设计合伙成就了这一点。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不能算突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