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第四代西亚特Toledo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虽然亮相车展的车型是一款概念车,但是其量产版将会在年底前上市销售,对比概念车基本不会有什么改动。

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

  西亚特的设计师避开了之前Toledo紧凑型的MPV外形设计,而为新款Toledo采用了一种外形类似于轿车车型但是会装备一个掀背式后车门的设计,就像是最初的1991款Toledo。这一设计的好处是将为新款Toledo提供一个宽敞的容量达500升的行李箱(比大众高尔夫旅行车少了仅仅5升),而且在可分离式的后座折叠放平时,其储物空间可以进一步增大。

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

  新款Toledo的车身长度为4.48米,轴距长度为2.6米。车身宽度与Ibiza一样宽,长度与Leon类似,新款Toledo在西亚特车型阵容中的定位将介于这两款车型之间。

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新款西亚特概念车发布 日内瓦首发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Toledo的前脸配备了一个宽且低的前格栅(格栅四周以镀铬装饰,采用的是蜂巢式的网孔设计),同时LED行车灯和前裙板上三个巨大的进气口与最近改款的Ibiza车型相符合。

  车身上明显的褶皱和整洁的表面设计是西亚特典型的设计特征,而在内饰设计上,很显然这款Toledo概念车准备量产。垂直的中控台上安装了一个新的触摸屏以及空调调节装置,所采用的开关装置也是大家在大众集团的其他车型上经常会看到的。

  仪表板采用了与外观相一致的整洁的线条设计,但是为了增添高档的感觉,这款概念车配备了双色调的真皮座椅和红色的对比色缝线,与外观喷漆颜色相匹配。西亚特表示,后座有足够宽敞的空间容纳三名乘坐者。

  新款Toledo上市时,西亚特计划采取一项具有侵略性的定价策略,以使其定位在Ibiza和Leon之间,因此这款概念车所采用的豪华内饰材料不可能会应用在量产车型上。即使如此,西亚特品牌的一名发言人还是强调称,新款Toledo将会有丰富的标配装备。

  为保持成本尽可能地低,西亚特将只为新款Toledo提供小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