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第82届日内瓦车展 首发车型多达180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当我们谈起汽车,很难会联想到瑞士,这是一个不曾有汽车批量生产历史的国度。但从1905年开始的每年三月都将在瑞士第二大城市日内瓦举办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车展——日内瓦国际车展。

  2012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已是第82届,将于3月6日在揭开帷幕,6日和7日为媒体日,3月8日到18日为公众日。据车展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有260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来自全球的30家主流汽车制造商。全球或欧洲首发车型将多达180款,其中多款重量级新车将在全球上市销售,例如新一代奥迪A3掀背版,新一代奔驰A级、沃尔沃V40、福特B-MAX和起亚Cee’d等。高性能车型则有法拉利F12 Berlinetta、新一代宝马M6、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和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等。

  关心汽车发展方向的观众也不会感到失望,日内瓦车展历来被视为展示创新理念和未来车型的最佳平台,每届车展都有众多极具前瞻性的概念车登场。在本届车展中,英菲尼迪Emerg-E概念车不仅将向我们展示新一代超跑的设计理念,也为未来的超级跑车提供了全新的节能减排方案。路虎揽胜极光敞篷概念车将豪华跨界车与敞篷车糅合到一起,在收集各方意见之后将迅速投入量产。马自达Takeri概念车则预示着新一代马自达6的到来。此外,还有各种代表环保动力的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和纯电动技术登台亮相。

  车展海报是对车展主题的最佳诠释,本届日内瓦车展海报中的驾驶者双手紧握方向盘,面对暖洋洋的太阳,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传达出轻松愉快的驾驶乐趣,车与自然和谐共存的实现。

(编辑:车讯-二马)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