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海南车展专题 >正文

雷克萨斯 CT200h-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雷克萨斯CT200h将亮相海南车展(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第9届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3月7日-11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绿色环保能源车的领航者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将倾情参展。在德国交通协会最新公布的2011/2012年度环保车型排行榜中,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力压群雄,成为当今市场上最环保、最具社会可持续性的汽车。其中,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新生代轿车CT 200h以7.83分高居榜首,这是继荣获2011年EuroNCAP的五星评级,IIHS碰撞安全测试中 的"最佳安全车型",J.D. Power北美市场汽车品牌客户满意度调查(CSI)及新车质量调研报告(IQS)桂冠后,CT 200h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LEXUS雷克萨斯CT 200h在"紧凑型汽车"类别中获得第一名,并在二氧化碳排放最低、环境影响最小的评选中凭借仅为8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获得第二名。该评选结果认可了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环保领域的领先地位,也表明完全油电混合技术除了可以降低油耗外,在实际环境影响和其它污染物减排方面,也明显优于传统的动力系统。

  德国交通协会是一家致力于推动社会、环境、交通可持续发展的非盈利性组织。该组织创建于1989年,并于同年发表了第一份环保汽车排行榜。其报告所遵循的评估标准基于下列因素:二氧化碳排放,占60%;噪音污染,占20%;有害排放物(例如颗粒物、二氧化氮、氮氧化合物),占15%;以及环境影响(例如氮氧化合物),占5%。在这份最新发布的报告中,德国交通协会评估了385款车型,凡二氧化碳排放量高于180克/公里的车型均未能入选。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CT200h-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T200h-混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2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7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5.0升
优点:混动油耗低,6年15万公里超长免费保修保养。
缺点:除精英版之外,其他车型的价格不够亲民。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从外形和内饰上看,CT200h非常有质感。CVT变速箱的输出很平顺,整体车身感觉稍重,尤其车尾在绕桩时向外飘的惯性比较大。极限驾驶环境下,车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