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别克 昂科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别克昂科雷内饰照曝光 纽约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中期改款别克昂科雷内饰图中期改款别克昂科雷内饰图

  已上市五年的别克昂科雷将迎来中期改款,别克发布了新车的首张内饰照,新款昂科雷将以2013款之名亮相下月开幕的纽约车展,随后上市销售。

  这张新款昂科雷的官方照并没有传递太多信息,主要展示内饰的灯光效果。中控台顶端的出风口、时钟、仪表和挡座都与现款无异。别克对中控台进行了一些调整,这意味着将带来全新的空调面板和以液晶显示屏为中心的信息娱乐系统。车门内衬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与仪表台组成环抱式氛围灯。预计外形也将带来进行一些新元素,例如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尾灯和合金轮毂等。

  除了这张内饰图之外,别克表示新款昂科雷将带来丰富而先进的安全技术,例如最新研发的前排中央安全气囊。(Miura)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