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三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鲁兹导航版现金优惠1万元 限量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雪佛兰国戎4S店了解到,现购买雪佛兰科鲁兹限量导航版,享现金优惠1万元。目前展厅现车资源紧张,有购车意向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的优惠信息如下:

雪佛兰科鲁兹 售价 经销商优惠 现车情况
导航版 15.39万 现金10000元 部分现车
信息采集日期:2012-03-02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科鲁兹动感犀利的前脸无疑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如今的车主更是在见到它的第一眼就被征服了,和前脸相比尾部设计显得中庸很多,圆润的线条和前脸没有太多呼应,感觉车头和尾部完全是两种设计风格。

  科鲁兹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和前门板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使置身其中的乘客更有安全感和驾驭的冲动。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科鲁兹相比它的前辈们有很大提高,配合出色的设计依然拥有很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科鲁兹的1.8L 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om/3800rpm。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算不上强悍,但平顺和操控表现度可圈可点。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1.9秒,工信部油耗7.8升。

  网友口碑:雪佛兰科鲁兹的口碑印象总分为78分,新浪网友xxm评价科鲁兹1.8SE车型:我1月29号定车,2月5号提车,红色(只有这一辆,没发选),我有5万公里驾龄。用车后感觉很好,超出我的预期(之前看了很多网评,预期不高)。开了900公里左右高速,现在1900公里,油耗7.8,很满意。起步稍微有点慢,但不肉,30后提速快,特别是60--100加速很爽(没过磨合期,油门没重踩)内饰做工比较精细,和日系车有一比,但用材一般。车底盘扎实,车门厚重,(比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厚重),和德系车很像。平稳加油变速箱没钝挫感,但急加油会较明显,而且急加油发动机噪音会较大(3000转后),新车刹车偏硬,1000公里后慢慢变好,刹车变得有信心了,底盘有点底,前几天到乡下擦了下,要小心,油门反馈力稍微轻了点,跑长途有点腰疼,下腰支撑不够,高速车重扎实平稳,80以上过大弯恻倾明显,转向有点不足,但车修正很快,轮胎还可以,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差,是热融胎,主要是牌子不好,音响效果一般,声音开大了有爆棚音,行车电脑很多功能能自己调,很人性,放手机不方便,抽烟不方便,烟缸位置不对,自动天窗很好用,车转弯半径小,正常情况下车隔音不错,就说这些,很不错的一款车,很喜欢。

  质保方面,雪佛兰科鲁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6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3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钱在2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400元左右。如需其他的保养服务,需要向该店的售后顾问咨询。

关注科鲁兹-三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