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郑州起亚K5现金优惠2.5万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力作-K5凭借颠覆式的整体设计以及更全面的配置以及各种渠道的大力宣传,可以说一直吸引着消费者的视线。近日,根据汽车频道编辑了解到,目前郑州地区购买起亚K5最高2.5万。具体车型售价详情见下表:

起亚K5起亚K5

  K5的外观设计非常动感有型,4845mm、1830mm、1460mm的长宽高和2795mm的轴距,让K5在尺寸和车内空间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弧形车顶曲线配合下沉式尾部设计,尾部线条很有几分现时流行的快背式设计风格。K5配备的轮毂样式也相当提气,不仅225/45R18的轮胎同样走运动路线,左右双排式尾管也无一不显露它的运动性格。

  内饰方面,起亚K5同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整个驾驶台的设计很有科技感。内饰颜色采用了全黑色搭配,这使K5的内饰显得很稳重。中控台使用了软性材料,并且特意设计成向驾驶者倾斜9.6°,很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各种功能键均能够触手可及,多功能方向盘与紧凑“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让K5驾驶舱同样的时尚和运动。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K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