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翼神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三菱翼神综合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武汉优诚东南4S店获悉,即日起到店购车的客户最高可享综合优惠6000元(现金优惠3000元,送价值3000元装饰礼包)。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1款 1.8L时尚版睿智型MT 10.98 10.78 现金优惠2000元 有现车
2011款 1.8L时尚版舒适型MT 11.68 11.48 现金优惠2000元 有现车
2011款 1.8L致尚版豪华型MT 12.58 12.38 现金优惠2000元 有现车
2011款 1.8L致尚版豪华型CVT 14.38 14.08 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2011款 2.0L致炫版舒适型MT 12.98 12.78 现金优惠2000元 有现车
2011款 2.0L致炫版豪华型MT 14.88 14.58 现金优惠3000元 有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翼神犀利的鹰眼晶钻头灯、风笛式镀铬水箱护罩、同级车独有之高辨识LED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经过黑涂处理的窗框门柱、不锈钢窗框饰 条、不锈钢迎宾踏板则于细微处平添了高档、尊贵的感觉。三菱翼神采用了经典鲨鱼嘴造型的前脸,精悍而不乏优雅,赋予了新款翼神充满质感的活力元素;流线型 的车身线条和动感十足的发动机罩彰显出她时尚外表下的运动气质;与车身同色的腰线由低到高贯穿至车尾,使视觉效果更加立体生动。另外,在突出了新款翼神的 都会时尚气息同时,也不忘兼具其实用性。镁合金材质拔片换档系统和定速巡航装置,延续了其整体设计的风格,舒适的乘坐空间和丰富的收纳空间也是新款翼神的 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作为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全铝进口发动机和原装进口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三菱蓝瑟翼神搭载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 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2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 /4250rpm。蓝瑟翼神不仅是运动感十足的轿车,而且是一部安全的车,它将"亦动亦可靠"的平衡之道演绎得非常完美。蓝瑟翼神不仅继承了三菱家族固有 的运动基因,是一部能让你畅享驾驶乐趣的车;在提供驾驶乐趣的同时,更对消费者的安全倍加呵护,不仅配备多项主动安全配置,更在被动安全上倾尽全力。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在外观方面基本上保持了LANCER EX的外观特点,而且发动机是原装进口,底盘也从进口车型上照搬了过来,所以不论从动力,还是外观来看,三菱翼神都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运动型轿车。(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优诚东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翼神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