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天籁最高优惠2.5万 最低16.5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9: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的某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天籁目前全系现金优惠1.8-2.5万元,其中公爵系列顶配车型优惠2万元,智享版车型优惠1.8万元,其余车型优惠2.5万元,最低16.58万元起。与前端时间相比,市场优惠幅度减少5000元左右。目前购车可赠送少量装潢。新天籁具体各款车型的报价和优惠情况请见下表:

新天籁 厂商指导价(元) 市场优惠价(元) 现金优惠幅度(元)
天籁 2.0L XL 智享版 199,800 181,800  18,000
天籁 2.5L XL 智享版 224,800 206,800  18,000
天籁 2.0L XE 标准版 190,800 165,800  25,000
天籁 2.0L XL 舒适版 199,800 174,800  25,000
天籁 2.0L XL-NAVI 智尚版 225,800 200,800  25,000
天籁 2.5L XL 领先版 224,800 199,800  25,000
天籁 2.5L XL-NAVI 智领版 249,800 224,800  25,000
天籁·公爵 2.5L XV 尊雅版 264,800 239,800  25,000
天籁·公爵 2.5L XV VIP 尊尚版 296,800 271,800  25,000
天籁·公爵 3.5L XV VIP 尊领版 371,800 351,800  20,000

  2010年11月25日,2011款天籁上市;2012年2月,智享版车型上市。外形、内饰都有改变,配置提升。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CARWINGS智能行车系统”。这套车载多媒体系统将由“CARWINGS智行+”、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DVD播放器、蓝牙免提系统(带方向盘快捷键)、倒车影像系统、以及7英寸触控屏等功能组成。在提供便利基础上,能够缩短18%的出行时间。

  从销量来看,2011年全年新天籁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与2010年相比增长约8%;2012年1月新天籁销量近1万辆!新天籁的亮点主要有:

  1. 动力新坐标:全球十佳V6引擎MR20DE发动机,全新第四代VQ引擎;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零换挡冲击、零时差加速、实现人车合一的理想状态、极佳的耐久可靠性、绝佳燃油经济性;二维环保专家,环保驾驶诊断、环保驾驶优化;

  2. 舒适新坐标:三维超静音工程,采用全球第四代VQ引擎低噪音技术、360度噪音隔绝技术、全路况吸音等噪技术、高速风噪弱化技术;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三层舒适构造,腰部疲劳缓解装置,空调送风功能,完全贴合人体曲线的仿生学设计,减少震动感,提高包裹感和柔适感;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多连杆式后悬挂、独立麦弗逊式前悬挂;资讯娱乐多媒体中心,智控影音娱乐系统,商旅资讯中心;众多舒适装备,让旅途更随心而驾;

  3. 安全新坐标:领先同级的安全科技,UHSS超高刚性车身、VDC动态稳定系统,High-u超高摩擦力刹车装置,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全时智能安防系统,可以实现车况实时监控、遇险自动救助、车辆入侵警报功能;全方位防护车内乘员安全!

  4. 智能新坐标:新天籁搭载了carwings智行系统,可以实现实时智能导航功能,达到实时更新路况信息、实时捷径规划、目的地远程设定;同时还搭载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通过语音即能与座驾完美交流,同时还具备开闭电话、音响及导航系统的主要功能。

  5. 作为天籁顶级的公爵系列,还配备了Topload Sunroof超大型全景天窗,全玻璃豪华车顶、高透光防紫外线玻璃、更静谧的双层构造、高强度天窗框架;BOSE音响系统,与内部造型同步设计的环绕音响系统、SurroundStage数字处理电路、DTS数码环绕声、Centerpoint数字处理电路;后席大型航空头枕。

  6. 天籁·公爵还配备了众多豪华装备。包括木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遥控钥匙,前席大型集中控制中央扶手,一键启动系统,电子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席大型集中控制中央扶手,后席空调出风口,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后车镀铬车门把手,大容积行李箱。

  口碑方面,新天籁在新浪口碑榜中总分80分,近一周口碑热度上升幅度较大,口碑美誉度也呈现上升走势。网友对其VQ引擎评价较高,乘坐舒适,空间不错,内饰也比较上档次。不足之处在于价格较高,而且有塌屁股现象。目前新天籁较为热销的主要是刚推出的智享版车型,性价比相对较高,建议喜欢的朋友到店看下实车,与销售顾问再多谈谈,争取更多的优惠。(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叶开-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