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奥迪 奥迪A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奥迪A5/S5系列推出十一款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8:13   天府早报   字号:

  凭借A4L、A6L、Q5等国产车型,奥迪已经稳坐国内豪车第一的位置,可是奥迪依然在极力拓展每一个细分市场的优势。2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带来了新奥迪A5/S5系列车型,新奥迪A5家族包含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五门轿跑车等11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9.98万元至85.8万元。

  新奥迪A5前脸改用六边形一体化进气格栅、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和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与尾部全新设计的尾灯和保险杠遥相呼应,体现出奥迪A5“优雅的动感”的核心设计理念。而车内主要增加了全新运动座椅、带换挡拨片的运动方向盘、多处铝质饰件等,使内饰更富运动气息。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使用纵置模块造车理念的车型,让新奥迪A5家族可以通过配备更多顶尖科技装配提升驾驶体验。比如,新奥迪A5家族增加了2.0 TFSI发动机配合 7速 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车型、高调校版本的3.0TFSI发动机也装备到S5上面,另外全系配备启停系统和能量回收装置。奥迪A5同时配备了最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等。

  其实,奥迪A5车型是面向小众消费群体的轿跑车型,而奥迪一口气推出11款车型显示出其做强细分市场的野心。一直以来,在中国市场上,奥迪A5占到了轿跑细分市场近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字有力地支撑了奥迪进口车在豪华车市场的领袖地位。因此,对于一汽大众奥迪来说,只有引领每一个任何细分市场的发展,奥迪品牌才能保持豪车的领袖地位。

  蒲鹏刘学晓

关注奥迪A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4.9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2.5升
优点:3.0T的发动机动力强劲。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拥挤。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0TFSI机械增压的发动机动力非常充沛,配合双离合变速箱反应灵敏。在绕桩的时候发动机可以随心所欲的把车身从桩间带出,但是驾驶需要适应,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