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大众 夏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新夏朗上市售价30.98万—40.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8:08   天府早报   字号:

  本周,大众中国宣布新一代夏朗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新夏朗提供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标配型售价为30.98万元、舒适型售价为35.98万元、豪华型售价为40.98万元。大众方面表示,国内MPV消费趋势正由以前的商务为主,演变成为兼顾商用和家用、宜家宜商,因此新夏朗契合了国内MPV市场的消费走向,成为市场上实用派MPV的代表。

  商务利器

  其实在大众车系内,有专用于商务的Multivan,因此新夏朗更多是“跨界”——宜商宜家。比如新夏朗拥有大众典型的菱角前灯和双条镀铬格栅,增加了时尚味,而方正的造型又不失稳重。同时,新夏朗在空间上也符合商务车的需求——长达2919mm的轴距,可以实现标准的7人乘坐空间,即使是第三排空间也是宽敞有余。

  对于商务使用来说,豪华感必不可少。特别是新夏朗采用了电控滑动门,可以通过遥控钥匙控制,实现车门的自动开启,还配有双开启全景天窗,都显得很有排场。而内饰上,触感出色的内饰材质加上稳重的设计,都是十足的“商务范”。另外,第二排还设有自动空调、小桌板、遮阳帘等,都比一般家用MPV档次要高。

  家庭好友

  不过,新夏朗在商务的外表下依然展现出其家用特色。新夏朗搭载的 2.0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80NM,配合6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驾驶起来毫不费力,而且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新夏朗还配有拨片换挡,满足驾驶者偶尔飙一下的需求。

  同时,为了满足家用需求,新夏朗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平,实现最大2430L的车内空间,甚至可以平躺两个成年人。新夏朗还拥有最先进的自动泊车系统、配备有膝部气囊,都满足家用需求。

  蒲鹏实习生杨倩雯

关注夏朗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