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3全新福特Kuga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 07:53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全新福特Kuga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2013全新福特Kuga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秉承着“一个福特”的设计理念,福特汽车针对欧洲汽车市场推出了全新Kuga交叉乘用车型。日前,福特汽车表示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2013款福特Kuga。从外型设计看,全新福特Kuga延续了2013款福特Escape的设计理念(曾经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全新福特Kuga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外形上,车辆采用了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并采用了针对欧洲市场而设计的铝合金轮毂

2013全新福特Kuga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2013全新福特Kuga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特Kuga入门级车型搭载了1.6升排量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而高配车型则装备了2.0升排量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另外,特别针对欧洲汽车市场,福特汽车还将推出全新Kuga的柴油版车型。在本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美国福特汽车可谓准备充分。除了全新福特Kuga和全新嘉年华ST高性能车型以外,福特汽车还将带来全新福特蒙迪欧(Mondeo)车型。(编译:Jamie Gao)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