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 悦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长安悦翔上市 售价5.79-6.7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 16: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3月1日,悦翔2012款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投放上市。此次推出的悦翔2012款为1.5L MT,包含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L 舒适型5.79万元、1.5L 豪华型6.09万元、1.5L 尊贵型6.29万元、1.5L 运动型6.79万元。

悦翔2012款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5.79
1.5L MT 豪华型 6.09
1.5L MT 尊贵型 6.29
1.5L MT 运动型 6.79

悦翔2012款悦翔2012款

  新车亮点

  1、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更节油

  2、四轮碟刹超越同级

  悦翔2012款在外型、动力、配置上全面升级,同时对产品细节进行27项全面改进,整车品质有了大幅提升。此外,2012款悦翔还将推出1.3L IMT车型,更加丰富悦翔系列的产品线。

  在外型设计上,悦翔2012款对前脸和尾部进行多项调整,在保留整体流畅靓丽风格的基础上,增添新鲜设计元素。前脸线条锋利,归纳有致,格栅造型和长安乘用车主流品牌LOGO遥相呼应,一脉相承,将“翔”的味道体现得淋漓尽致;前保险杠线条干净利落,视觉上更加饱满有力,动感之势似乎一触即发;后保险杠反射器由纵向改为横向,且位置提升,置于两侧,在视觉上有“提臀”得效果,更显均衡和稳定。整体造型而言,悦翔2012款更有运动和速度之感,显得时尚大气。

  在动力性能上,悦翔2012款全系搭载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洠,升功率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在提升瞬时加速反应和整体动力输出的同时,还可降低能量损耗,让悦翔2012款的燃油经济型更上一层楼。具体而言,采用BlueCore1.5L全铝发动机的悦翔2012款,低速扭矩输出提升10-15%,加速性能提升5-7%,整体动力性能提升5%,但是整车油耗下降5%。与全新的高效发动机相匹配,悦翔2012款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辅以较高的离合器设置,起步轻松,换挡顺畅,动力输出更加平稳。此外,装配变速器经过调整优化,吸入感更强,噪音、震动大幅减小,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产品配置上,悦翔2012款新增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四轮碟刹系统,制动更加灵敏。此外,ABS+EBD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调节驾驶座椅等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悦翔2012款的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悦翔2012款在产品NVH性能、操控性和品质方面进行27项技术改进,比如降低制动噪音、动力传动系统NVH优化、内饰工艺提升等等,大幅度提高了整车品质水平。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